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给敖子逸的那些话』

   小逸呀,其淋哥走了以后,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呀,还有弟弟们,你在公司也从老四变成了老二了呀。
   Boss走了,敖秘书以后要好好努力呀,台风娱乐就要靠你和小程了。好想听敖秘书在对Boss说那句好的Boss,是的Boss,好想在听敖秘书对Boss说,小程他有哪里好的,好想再听敖秘书说一次,我可是堂堂大老板的秘书。
   还在期待着没有的结局,还在等待着没有的结果。心中总感觉Boss还会再回来,总感觉Boss中考后,一定会给粉丝和自己的人生一个满意的答复。可是一切都在他走的那一天结束,以后再也不会有台风娱乐,再也不会有拽台词的Boss,以后再也不会有TF家族练习生——小其了。
   还记得那句:有一种友谊叫黄其淋和敖子逸,70在你14岁生日那天和你一起做蛋糕,还和班长,程程给了你一个生日惊喜,那个时候,你感动的要哭了,那期节目的最后,是70给你唱的生日歌。在你15岁生日的那天,虽然祝你生日快乐的人多了,可是,他却不在了,而且再也不会回来,他再也不会帮你庆祝生日,对你说一句,敖子逸,生日快乐。因为他走了,去了那个遥远的城市。
   不知道,你们再次见面的时候,你会不会再说出那句:黄其淋,我们走吧。
   回头看看那时的台风娱乐大事件,当初那些让人笑到停不下来的画面,现在却让人潸然泪下。回忆当初的星期五练习生,明明镜头中的你们笑的那么美好,一切都让人怀恋,可屏幕前的我,却默默的流下眼泪。
   看着那时的你们,多么的让人宠爱,看着那时的你们,多么的美好,可时间岁月是残忍的,它慢慢的带走了一些人,也慢慢的改变了一些人,曾经镜头内的那三个人,也慢慢的被它带离了镜头外,从节目里消失在我们眼前。
   在也看不到那时的你们,再也没有当初的台风十二子,一切都在他离开的那天改变了。

   陪敖子逸成为世界中心

   神采飞扬少年气,龙宫太子敖子逸

   敖!     子!     逸!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