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后来的你们】

我又来煽情了,这篇好久之前写的了,才发现,不喜勿喷哦。

    后来
    贺峻秀好不容易去到喵星找严邈邈
    可妙妙哥却告诉他
    “邈邈已经离开了”
    你知道真相的贺峻秀绝望的回到地球
    他独自一人坐在曾经和邈邈一起坐过的长椅上,想要清醒一下
    看着身旁空着的位置
    脑子里全是和那个笨邈邈一起的画面……
    最后,止不住泪水流下
    他去了每一个和严邈邈一起走过的地方。
    “严邈邈,你是我见过最不守信用的喵,你欠我的180瓶橙汁,一瓶都没有给我,你不是说过,让我去喵星找你拿吗,现在,我去了,你却离我而去了,你究竟有没有对我心动过,你是不是怕我来找你拿,所以,你走了?那我现在不要了,你回来吧!”
    贺峻秀在地球上遇到了贺峻霖,他们是在贺峻秀去找严邈邈前一天认识的。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他走了……”
    “他也走了……”
    “……”
   “我很想他……说好的要一起去慕尼黑看拜仁的比赛,现在却骗我……”
    “为什么他们总是骗我们……”
    丁妙妙怕贺峻秀受不了严邈邈的离开,也随着去了地球
    “愚蠢的笨汪,马上就要见面了”
    丁妙妙在地球上见到了贺峻秀和贺峻霖
    “黄远航呢”
    “对呀,我哥呢?”
    “……”
    丁程鑫走过来
    “你是?”
    “我来找人,黄宇航”
    “我们一起找吧,我们找黄远航”
    “好!”
    黄远航知道丁妙妙一定会照顾好贺峻秀的,也就放心的离开了
    “妙妙,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
     途中,黄远航遇到了黄宇航
    “我们一起走吧!他们在一起会更好的”
    “嗯……”
    严浩翔也和严邈邈走在了一起
    “我一定会回来和他实现慕尼黑的约定”
    “我也一定会还他那180瓶橙汁”
    黄其淋给敖子逸留下了一句话
    “我真的很想你……”
    也就离开了
    敖子逸遇到了黄其二
    “我找黄其淋”
    “他……”
    陈其四找到了张不圆
    “不圆,我要回家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嗯,其四,我会想你的……”
    其二也终于把其四送回了家
    “其四,以后我不在,你也要开心一点,开朗一点”
    “嗯,其二哥哥,我会想你的……”
    黄其二又找到敖子逸
    “你一定会找到黄其淋的,但又不是现在,努力做好你想做的事,我想他一定会在背后一直支持你,你坚持到最后的时候,他就一定会回来”
    敖子逸眼里泛着星光……
    黄其二也转身离开了
    “我一定会等他回来的……”
    丁程鑫走过来,手拍在敖子逸的肩上
    “以后还有我,我陪你一起等黄其淋”
    “嗯……”
    “找到黄宇航了吗”
    “贺峻霖说,严浩翔以前跟他说过,黄宇航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然后,严浩翔也跟着去了吧,短时间内,是不会回来的,不过,我等他”
    贺峻霖也走了过来
    “嗯,我们陪你一起等”
    黄其二也遇到了黄其淋
    “我们未来一定会在见到他们的……”
    “嗯……”
    “一起走吧……”
    “嗯……”
    渐渐地
    其四也慢慢杳无音讯
    贺峻秀也定居在喵星,和丁妙妙,张不圆生活在了一起

    再后来
    丁妙妙一直在等和黄远航的再次重逢
    贺峻秀一直在等严邈邈回来还他欠他的那是180瓶橙汁
    张不圆每天都在努力,希望再见到其四
    丁程鑫一直在等着那个,永远包容她,任他撒娇,还会摸他卷毛的黄宇航能回来
    敖子逸一直谨记着黄其二的话,每天都很努力,期待未来,有一天,黄其淋完回来找他
    贺峻霖一直期待着严浩翔回来,一起去实现那个慕尼黑的约定

    等着,等着,他们各自也有了新的伙伴

    最后的最后
    这一大家子,还是分开了
    从此,再也没有相见过

    “有一种友谊叫台风十二子”

    “身边的人一直在不断更换,但在他们心中却永远只有那么一个你”

    “大家好,我是孙亦航”
    “大家好,我是林墨”
    “大家好,我是展逸文”

    “大家好,我是丁程鑫”
    “大家好,我是敖子逸”
    “大家好,我是贺峻霖”

    他还叫自己是丁程鑫,你却不再叫自己黄宇航
    他还叫自己是敖子逸,你却不再叫自己黄其淋
    他还叫自己是贺峻霖,你却不再叫自己严浩翔

    “我和某人做了未来要在一起的承诺”
    “大家在一起啊”
    “我们永远在一起”

    这些你们还记得吗?

    “我希望2017年我们大家会一直在一起,没有一个人能分开”
    “…………”

    最后,还记得当年那句“台风台风席卷全球”吗?
    还有那句“祝君武运昌隆”
    说这句话的人却越来越少了

    “后会有期”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且等未来顶峰相见”

    你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愿在平行时空的你们,各自安好。

    …………

评论(6)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