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第二人生语录】

总结一下第二人生的语录,可能会有遗漏,欢迎大家补充。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很多故事,有的故事欢乐,有的故事离奇,有的故事人尽皆知,有的故事再也无人提及。

人都拒绝面对真实的自己,就像,讨厌他们自己一样。

深度发觉派系内斗,水火不容,究竟为哪般?有生之年能否见程宋合璧,究竟是王不见王还是织女牛郎?

天凉了,就让过去的恩怨一笔勾销吧。

人想隐藏的,当然是埋在过去的秘密。

人可真不能念叨。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泥巴。不过这大鱼要是死了,还是得变成泥巴……我看,你和我姐,还是不明白。

优胜劣汰,自然法则。

住在心里的未必是真的,抓在手里的可能才是实际的。

梦境有九层,你的想法在第十层。

那个时候的日子啊,真是好啊,仿佛天上的星星一抬手就能够得下来。

垃圾泡面番,坏我青春,毁我人生。

有你在身边,哪都是天堂。

暴力解决不了问题。

来我的访谈,说出你的故事。

有得必有失。

喜欢一个东西,没错,但任何感情过于极端,都会蒙蔽人的理智,让人变的偏激又狭隘。

爱让人向往和憧憬的地方在于,你会用尽一切办法,不断向你理想的那个人,那个地方靠近,他让你变得勇敢包容坚强,变成更好的人,而不是变成一只刺猬,伤人伤己,最后精疲力尽,面目全非。

梦做的内容,人是控制不了的,但是,梦醒之后,现实比梦美妙,还是比梦糟糕,可都看自己的选择了。

记录故事的人,不需要故事。

评论(29)

热度(87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