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顶峰相见】04『往事』

纯属个人脑洞,切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半现实  

   坐在房间里玩手机的丁程鑫,听到对面的开门声,知道是他们到了,心里突然有些许烦躁,把手机扔在了一边,躺在床上。
   一旁的敖子逸看见丁程鑫这样,也没有说话,在一旁默默的翻着书,其实他和丁程鑫一样,还不知道怎样面对那个人,翻着一页一页的书,其实,他连一个字都没看进去。满脑子想的都是五年前那个人的不告而别,他真的很想问问他当初他为什么连一声招呼都不打,就这样离开他。

   另一个房间里的张真源,宋亚轩,一进门就开始看皇马的比赛,两个人还聊的热火朝天。
   一旁的贺峻霖静静的翻着手机里的存照,看着五年前的自己和那个人的合照,照片上的两名少年笑的很灿烂,那时他们的笑容还保留着年少的青涩,如今却早已褪去当时的满身稚气,脸上多了几分成熟。
   这么多年,贺峻霖一直都没舍得删,“如果他在这儿就好了”贺峻霖用只有他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
   贺峻霖至今还清楚地记得,就在他离开的那一年,拜仁输给了皇马。当时,张真源和宋亚轩还在她面前炫耀了好几天。

   刚到房间的方翔锐,何洛洛,池忆放下行李就往孙亦航,林墨,展逸文的房间跑。
   “唉,孙亦航,林墨,展逸文,这次和我们合作的是你们以前的兄弟吧,我们想去跟他们打个招呼,认识认识,你们也去吧。”方翔锐对着屋内的三人大声说。
   “嘘,你们小声点,我们对面和隔壁住的可是他们,我可不想让他们听到。”其实宾馆的隔音很好,展逸文大可以不用担心,可是他还是不放心的冲方翔锐小声说。
   “这有什么的呀,你们迟早是要面对他们的,就算现在不见,明天录节目的时候,也一定会见着的,而且你们之前不是好兄弟吗?”何洛洛也开口对展逸文说道。
   “我们当然知道,只是……我还是怕他怪我当时的不告而别……”
   孙亦航在一旁默默的玩着手机,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我还是不敢面对他,你们仨儿想去就去吧。”
   “是啊,我和林墨也不去了,你们仨儿去吧。”
   “唉,你们三个真的都不去呀。”
   “是啊,是啊,你们要去的话就快点出去吧。”林墨边说,边把何洛洛三人推出了门外,然后快速关上门,因为他怕看见那个人。
   门外的三人默默的摇了摇头,表示很无奈。

预告
“你喜欢拜仁是吧,有机会一起踢球吧”
“他俩儿看起来人挺好的”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他有提到我吗?”
“还记得当初那个约定吗”
“快见面了”

评论(2)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