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给严浩翔的那些话』

   翔宝呀,你走了,以后谁陪小铃铛踢球呀。不是说好要一起去慕尼黑看拜仁的比赛吗。你忘记和linlin的约定了吗,你和你哥还有70都走了,粉丝很想你们。你不是还想保护你的阿程哥吗,怎么就这么走了呢。
   还记得星期五练习生是s4,最后鬼屋那期,你一直把小铃铛护在身后,让他别害怕,你还对他说,你连我都不相信了吗。小铃铛是完全相信你的呀。也许,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一个像你一样关心小铃铛的人了。
   在快速了解练习生中,相同的问题,你们的回答几乎一样。有的时候,真的感觉你们两个好像呀,像一对双胞胎一样,还有的时候感觉你们两个长得也很像呢。你们还被粉丝们叫作足球双子呢,还有你们在星期五练习生中演的:二少,桃园双生。真的好希望你们能再回到那个时候。
   你在一期节目中叫了小铃铛一声峻霖,你是第一次,也是第一个那样叫他的人。好想再听你那样叫他一次,不过,好像不可能了
   你最后一次发微博是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从那以后,三个月都没有你的消息。而现在,你再也不是当初那个TF家族练习生严浩翔了,而是易安音乐社的展逸文。你发了几条逗猫的微博,还有一条你说:每次你做作业有多晚,它就陪你到多晚。其实,翔宝,你错了,不管你走多远,粉丝们都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不管未来的路怎么样,不管未来你会变成什么样,你依然是我们的小狮子。
   即使未来你不会回来,但至少你曾经来过。

   严如皓月翔如天

   小熊软糖颜如画,财阀气场一米八

   严!     浩!     翔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