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给贺峻霖的那些话』

   小铃铛,翔宝走了,你应该最伤心吧。好不容易遇到了可以陪你一起踢足球的,一起视频跨年,和你一起约定一起去慕尼黑看拜仁比赛的人。
   linlin,你现在再看到足球,会不会想到翔宝呢,不知道你有没有怪他离开,不能和你一起约定去慕尼黑。
   当初快速了解练习生时,问你想和谁成为室友,你回答:严浩翔。问你想和谁一起看电影,你回答:严浩翔。问你想把谁介绍给家人认识,你回答:还是严浩翔。
   重新看那段视频,眼泪却流了下来,翔宝在你心里一定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吧。还记得夏日写生的时候,你问班长:严浩翔呢,班长说:你这么在意严浩翔呀,你当时对班长说:没有呀,我在意你呀。你真的很在意翔宝呀。
   翔宝星期五练习生s4第一期中和你视频,他说他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凤尾,你对他说:那是生菜。好想在听一次你对翔宝大声的说:严浩翔,那是生菜。
   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把你喜欢的凤尾当成生菜了吧,以后再也不会有人为你系鞋带了吧,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在圣诞节那天问你,你心动了吗。你们在圣诞奇幻夜那天的w企划,很帅。那是你们最后一次一起跳舞了吧,也是你们两个最后一次同框吧。
   如果你在南岸再看到严浩翔的话,你还会喊他一声翔宝吗。不知道你们私底下有没有联系,你有没有问他为什么离开。其实,就算你们在两家不同的公司,在两座不同的城市,你们也一定要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联系呀,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一起视频跨年。
   希望,就算你们在两个不同的地方,感情也一定要好。
  
   贺为峻霖天下时

   贺峻霖,雄起,哥哥姐姐爱死你

   贺!     峻!     霖!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