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给黄其淋的那些话』

   70呀,你走了,小逸怎么办呀,还有你的其四弟弟,和其他兄弟们。
   自从你2016年11月27日发微博那天起,你说你要中考,不能参加公司的训练,你说你中考后再决定自己的人生,你说你还是TF家族的练习生,没有变,粉丝们都在等着你中考回来,等着你中考那天的到来,可为什么几个月后,一切都变了,你给粉丝的答案是你回不来了,你也不会再回来了。
   你们四个要是能一直走到最后就好了。
还记得当年那句台风四子,还记得当年那句台风台风,席卷全球,还有那句今天大家状态怎么样,还有你说的那句我们四个终于合体了,最重要的是八月考核那次,老师说“你们四个组一组合吧”你们异口同声的说“好”可是70,你和班长怎么能先退出呢,你们走了,台风四子也不在了。
   好想再看一次你们四个人合体,好想在听你说一次今天大家状态怎么样,也好想再看一次你在镜头前的搞笑。可是,一切都变了,想等你回来,却被残酷的现实打破。你告诉我们,你再也不是当初的TF家族练习生黄其淋了,而是如今的易安音乐社的林墨。
   一切早已成了定局,可还在幻想着你们可以回来,但随着易安音乐社的真人名单公布,连这种幻想都已经破灭。你们真的走了。
   终于不再期待你们回来,只是因为你们早已不是你们。
 
   陪黄其淋走过春夏秋冬

   世代清白小救命,舞社最拽seventy

   黄!     其!     淋!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