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给丁程鑫的那些话』

   程程,班长走了,你就是公司里的老大了。你要照顾好弟弟们还有你自己呀。你再也不能再依赖他了,班长在戏里说过,没有一个人可以一直照顾另一个人,他不能再一直照顾你了呀。
   班长走了,你一定很伤心吧,毕竟你们一起这么多年了,从TF少年GO到星期五练习生,再到台风娱乐大事件,最后到每个月的月末考核。不用说,你们的感情一定很深。如今星期五练习生已经第五季了,参加的人却越来越少了。
   最喜欢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因为那个时候的你们是最完整的,那个时候台风十二子还在。粉丝们还在期待着台风台风,席卷全球。可是,到了第四季,70说他因为中考,所以不能参加公司的活动了。从那一刻起,十二子就散了。你在节目的最后说他说他有他的方式,你们有你们的方式,你们尊重他,但你们也希望他能早一点回来,你想让他知道,你们都在等他,一直在背后支持他。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呀。第五季中,就只剩下五个人了。虽然70走了以后有新加入公司的宋亚轩,但还是少了三个很重要的人。
   你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一起拍戏,一起月末考核,一起练舞蹈,一起唱歌,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哭,一起笑。早就和亲兄弟差不多了。其实,就算在远方,你们的感情也不会淡吧。其实,真的好想再看一次你们四个人同框呀。
   如果未来有一天,你再见到黄宇航的时候,你是会像以前一样叫他小黑,还是会礼貌性的笑笑呢。真的不希望你们成为对手,希望你们能在这个年纪,好好玩,不用管别人的眼光,只管你们自己。只可惜,这对你们好像有点难。
   你以后一定要照顾好弟弟们,还有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呀,以后没有他能照顾你了,他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一见倾鑫,再见倾程

   一寸光阴一寸金,三金难买丁程鑫
       
   丁!     程!     鑫!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