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给黄宇航的那些话』

   班长,你走了,公司就再也没有那个待了四年的黄宇航了。你和70走了,程程和小逸就从老三老四变成了公司的老大,老二了。以后再也听不到他们喊你班长了,再也看不到你照顾他们了。
   你走了,70走了,四子散了。再也等不到台风娱乐大事件的结局,再也看不到月末考核,再也没有台风四子。
   你在公司最后一次发微博,在圣诞奇幻夜的前一天,2016年12月24日。你发了一句Ready?还配了一张照片,那是你在公司最后一次在微博上发照片,转眼想想,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自从那天圣诞奇幻夜过后,三个月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直到3月23日那天,你发了一条微博,等了这么多天,终于有了你的消息。只是,你换了一个身份,再也不是之前那个你了。你在微博上说,感恩昨天,重新出发,你要以新的身份和粉丝见面,那个身份就是,易安音乐社的孙亦航。
   在1月14日那天,公司发了一条微博,说:本来今年有让你们出道的打算,却出了一些突发的事。那件突发的事应该就是你们三个走了,而且不会再回来了。
   你在公司呆了四年,很不容易的走过了这四年,现在却要离开,不知道你在易安音乐社还好吗?
   其实不管你是TF家族练习生的黄宇航,还是易安音乐社的孙亦航,你永远都是我们的黄班长,我们永远陪着你。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们永远支持你,你只管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黄宇航,路途遥远,我们一起走吧

   迷弟收割哪家强,长江国际黄宇航
       
   黄!     宇!     航!

评论(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