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我的追星旅程】01『TFBOYS篇』

这篇写的是我追星的一些感受,大家不喜勿喷


   在四叶草帝国中我入圈应该算是比较晚的吧——2016年年初
    2015年的夏天,一个偶然的时间,我听到了那首最火的歌——《青春修炼手册》,从那时起,我便开始了解这个由三个阳光男孩组成的组合——TFBOYS
    之后,便无法自拔地喜欢上了这三个男孩,喜欢他们和别人不一样,从没有过的感情,然后我便开始在网上疯狂的收集他们的资料,照片,把所有的一切都看了一遍,有的甚至不止一遍。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追星。
    就是入侵是在2016年年初的时候,看到他们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再后来,就是他们第一次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从那时起,我就真真正正的入圈了。然后,就开始买各种周边,也认识了更多家人,明白了更多饭圈里的事,对他们的了解,也越来越深了。
    在入圈之前,饭圈里就不太平静了,这是我入圈之后才明白的,圈子里有毒唯,还有个家的打架,圈子变得越来越乱了,这几年更是愈演愈烈。
    之后,到了2016年的三周年,可那是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深知很不好,看到三只真的很心疼,看到他们那样,却无力保护他们很后悔,后悔没有更早的认识他们,喜欢他们。
    再后来,渐渐地,三个人开始了个人的综艺,而不再是组合的了,三个人越来越火,人气越来越高,有些东西也渐渐变了,但他们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2017年,三个人成立的个人工作室。很多外界的人都说组合解散,甚至有很多毒唯也在喊着组合解散。四周年,演唱会场内一如既往的花海。大家难道忘了,那是组合的演唱会,组合应援色是橙色呀,三只曾经说过他们喜欢橙色,可如今,粉丝连这一点都发给他们。
   
    “We   are  a  Team”还记得吗?


    工作室成立之后很多粉丝开始骂公司,可是,粉丝们不该好好想一想,变成这样难道和粉丝没有一点关系吗?
    组合的活动越来越少,单曲也越来越少。


    2017是开始,2018是重复


    组合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剩下的只是三个人各自越来越多的行程,甚至开始互抢资源,究竟为什么会走到如今这样呢……
    2018年,三登春晚,那一首《我和2035有个约》让我坚定了我的信念,我们一定会走过每一个十年。
    未来还会怎样,没人会知道。但是,我相信,这么优秀的组合,一定不会解散,我们还有十年的约定没有实现,四叶草一定会陪TFBOYS走过每一个十年。


    十年约定,你们不离,我们不弃


    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