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记我逝去的青春』

       毕业了,三年有这么快过去了,真的很舍不得这个地方。

         还记得刚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带着当时年少的无知,和那懵懵懂懂的青春,开始了这三年的旅程,不知不觉间,这三年就这样过去了,这三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大的小的,身边的人也分分合合,但每一件事都是给我们的磨炼,。和朋友吵过架,闹掰过,最后又和好过,很多事情可能都不知道为什么发生,可它又隐隐约约会出现在我的记忆里,挥之不去。

         以前呐,每天总是想着什么时候能毕业啊,想要赶快离开那个地方,可是现在,真正的到了离开这一天,我真的好舍不得,舍不得这个地方,舍不得这里的回忆,舍不得同学们,老师们,也舍不得这里的一点一滴。总是觉得这里不好,比不上其他学校,这个地方真的很小,可是这里却留下了我青春中最美好的回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应该就是高中的三年吧,这个时候没有小时候的幼稚,没有长大后的利益。可人生只走这一回,逝去的时光再也不会回来,我们只能向前走,为了我们的梦想,不断向前。Fighting!!!

           愿未来我们的梦想终会实现。

           愿我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山不转水转,三年六班,我们江湖再见!!!

                                               ————2019.06.06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