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关于追星】

    真是不明白一些黑粉,总是去黑一些明星,把一些莫名其妙的脏水泼在别人的爱豆身上。我就想知道,你们做这些有什么用,就算真的有一天他们不火了,你们又能得到什么呢。害了别人,自己又得不到什么好处。就算他们真的做错了什么,来批评教育他们的人也应该是他们的父母长辈,怎么说也轮不到你们指责。

    他们今天得到的所有成就,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这些也不会因为一些人的的一些话改变。等有一天,事情真相大白,水落石出,还了他一个清白,可是谁又能把以前的那个他还给我们,你们伤害他的,又有谁来弥补。

    黑粉总是把他做错的一件小事无限放大,却从来都不会考虑他的努力。还有一些人跟风黑,你们从来都没有去了解过他们,又有什么资格去黑他们。一些粉丝因为爱豆做错了一些事,脱粉回踩,如果是我,就算真的有一天不喜欢他们了,也绝对不会回踩。每一个人都会犯错,你们黑粉就从来没有做错过什么吗,你们要真有本事,你们也出道做明星啊,别整天在这边酸别人。

    我作为一个粉丝认为:即使有一天全世界都不相信他了,都在唾弃他指责他,我也会继续相信他,即使他真的做了什么事,犯了什么错,我也会原谅他,因为我没有资格去指责他。

    你们可以不喜欢他们,但请你们不要伤害他们。我们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凭什么总是让你们欺负。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