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梦】

好久没发了,就来一章抒情篇吧,感慨一下我的冷圈初心,大家不喜勿喷,谢谢。

01梦初
    在年少时光,你们能相互遇见,陪伴成长,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可惜……
    从刚开始的天宇兄弟,屠夫四少,到后来的台风四子,台风十二子,再到完颜团,和如今的台风十子,八年时光,有人加入,自然也有人退出,八年前那几个少年相遇,但终究没有逃过命运的束缚和现实的残酷,相继退出。那时,公司真的很苦,直到后来,那个来自北京的男孩儿加入,为公司迎来了新的希望。
    时隔两年,公司推出了全新的练习生,台风四子到台风十二子,你们努力,粉丝都看在眼里,年少时光能遇到几个知己,真的很幸运吧,可惜最后还是没能走到永远……
    虽然谁都说“不管未来路会怎样,都会走下去”也许,还会有人加入,也许,还会有人退出,但你们始终是你们,无论离别,还是相遇,你们永远会是一辈子的兄弟吧。

    听说 十五六岁交到的朋友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呢。

    重庆,梦开始的地方,但梦,绝不会在此停止。

    我们要陪伴着走过每一年。
    即使多年后你们无法实现梦想,但至少,你们比其他人付出了更多年的努力。未来舞台上的光,一定会为你们而点亮。

02梦醒
    在年少时光,你们能相互遇见。很幸运,可惜,却不能陪伴彼此到成王那天。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变的,你们也是一样,各自有各自的命运,各自有各自的人生要走。没有一条路是直接的通向终点,每一条路都会有岔路口。只是你们选择了岔路分别。在你们做出选择的同时也一定约好未来在终点相见,你们选择了两条不同的路,两种不同的人生,一条路蜿蜒崎岖,就像一切刚开始的样子,选择从头开始自己的梦想,另一条路,距离终点看似平缓,却要更长,你们继续自己的梦想,从此,再无交集。你们兵分两路,走向两条各自不同的路径,望着遥遥无期的中点,在各自的路上继续努力,可是不知道,未来在你们的人生上,还会不会出现其他岔路,你们还会不会再次选择离别,走向另一个不同的人生。
    从那天起,似乎一切的梦都破碎了,从此,再也没有等待,时间证明了一切,它让一些人渐渐淡出了荧幕,淡出粉丝的视线,脑海,到最后被彻底遗忘。

    曾经的你们形影不离
    现在的你们却形同陌路

03梦散
    从前,他在的时候,他从不会说自己是最大的
    从前,他在的时候,他从来不像现在这样成熟
    从前,他在的时候,他从没说过“谁让我是最小的呢”

    现在,他走了,他也学会慢慢承担,因为,他再也不能为他分担,给他依靠。
    现在,他走了,他的眼里再看不出之前的星光,因为,他再也不能和他一起相互保护
    现在,他走了,他再也没有之前那样的笑脸,因为,他不能和他一起实现约定

    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可以一直陪伴另一个人,你也要学会自己去承担一些,学会自己面对,因为他不在你身边了,不能一直守护你,他们有他们的人生,你们也有你们的人生,只是你们的人生不同。

    曾经并肩往前的伙伴,在举杯祝福后都走散

    你们真的散了,曾经从未想过你们会走散,可真正到了那一天,却有说不出来的苦涩。

04梦终

    南屠北易,各自安好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我们约好闯荡的那片天,我一个人向前

    且等未来

    咱们后会有期

    未来顶峰相见

    “我和某人做了未来要在一起的承诺”
      …………
    “我们迟早要分开的呀”
    “嗯”
      …………

——————END——————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