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上海行】

敖子逸说:“我膝盖痛”💔
陈玺达说:“我刚才差点脑袋碰上去了”💔
马嘉祺说:“刚才头‘嘭’的一下”💔
刘耀文说:“粉丝攻击我了”💔
贺峻霖说:“被炮撞了”💔
私生们,你们是真的爱他们吗,你们要是真的爱他们,又怎么会让他们受到伤害。
看到小贺无奈的眼神说他被炮撞到了,耀文红着眼说粉丝攻击他了,嘉祺开着玩笑说他的头“嘭”的一下,三爷说他膝盖疼心真的好疼,玺达说他的头差点撞上,真的好心疼他们。💔💔💔
他们累了一天,回到酒店还不敢来回走动,不敢聊天或打闹玩耍,只能待在房间里,电话线也要拔掉,无论什么时候外面都有人蹲着,你们就不能给他们自由吗?
在高速上被粉丝的车追尾,这已经威胁到他们的人身安全了。
天泽说想去上海迪士尼,玺达说想去看东方明珠塔,小贺想吃生煎包而已,你们连这些都满足不了他们吗,他们只能在车上看着外面的风景,本来要游玩上海,结果也因为粉丝取消了。
还有,那个黄牛,是谁给你资格打我们家摄影师的,你也配吗🙃
真心麻烦私生们离他们的个人生活远一点吧。
希望你们能够把对他们的喜爱化作对舞台,对表演的支持,让他们去更远的地方,看更多的风景,好吗?
喜欢一个东西,没错,但任何感情过于极端,都会蒙蔽人的理智,让人变的偏激又狭隘。
爱让人向往和憧憬的地方在于,你会用尽一切办法,不断向你理想的那个人,那个地方靠近,他让你变得勇敢包容坚强,变成更好的人,而不是变成一只刺猬,伤人伤己,最后精疲力尽,面目全非。
麻烦私生,做个人吧😔

评论(3)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