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关于快本〗

    今天,孩子们的快本播出了,今天以后,我们再也不是冷圈了,我们喜欢了这么久的少年,会被更多人认识,会让更多人认同,喜欢,会有更多的粉丝,就像当年boys那样。
    其实,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因为,他们上了快本,离出道就更近了一步,出道以后,他们会像boys那样红,粉丝里,就一定会有毒唯,粉丝越多,事就越多,粉丝们都是希望他们能一直平平静静生活下去,不想让他们参与到那些纷争里。
    他们出道以后,就意味着要正式跟易安音乐社成为对手了,昔日的队友,到最后,还是要拔刀相见。
    粉丝们都是有一些私心的,想把他们留在自己这里,可他们还是要交到全国人民那里的。
    其实多的是舍不得,舍不得他们这么快就要被那么多人认识,不知道,出道之后,冷圈会不会像现在的草圈这么乱。
    他们上过《天天向上》,去过《粉丝嘉年华》,开过《圣诞奇幻夜》和《夏日嘉年华》,现在,登上快本了,看来这次,台风真的要席卷全球了。
    其实,不管未来的路要怎样,只希望他们不要再走散了,十个人一定要一直走到最后,一定要一起出道啊。
    如果能够结伴同行,谁又愿孤身一人呢。
    你们的未来可期。
    我的初心不变。
    最后说一句:祝君武运昌隆。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仅表达我个人观点,打家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