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顶峰相见】番外01『翔霖篇』

纯属个人脑洞,切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半现实

     六月初的重庆,成都都开始了高考。严浩翔,贺峻霖坐在考场里静静地答卷,因为他们给了彼此一个约定。

    几天前
    严浩翔:“霖霖,我们再做一个约定吧”
    贺峻霖:“不要!”
    严浩翔:“为什么”
    贺峻霖:“之前,你说要和我一起去慕尼黑,结果抛下我一个人走了,让我等了这么多年,要不是上次一起录节目,我可能一直见不到你吧。”
    严浩翔:“这次是真的,我真的不骗你”
    贺峻霖看着严浩翔那真诚的表情,被“打动”了
    “好吧,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吧,你这次要约定什么呀”
    “我们考同一所大学吧”
    “就这个?”
    “嗯”严浩翔点点头
    “好,这次约定好了,我们拉钩。”
    “嗯,你可千万别考不上呀”
    “怎么可能,我也是个学霸的好吗”
    两个人笑了起来。

    铃声响起,高考的最后一科结束了,两人终于放松下来。
    严浩翔一出考场,就给贺峻霖打电话“你考的怎么样啊,我可是考的很好呢”
    电话那头的贺峻霖听着严浩翔的语气,就知道他很兴奋“少吹牛了,我考的也很好呢。”
    “那,你来重庆这边吗”
    “过几天就去公司训练”
    “好,我等你”
    “嗯”
    ……

    贺峻霖不负众望的拿到了那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想要立刻飞去重庆,告诉严浩翔。但是,贺峻霖脑海里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严浩翔让我等了这么多年,这次我一定要好好捉弄他一下”
   

    重庆,江北机场
    严浩翔去机场接贺峻霖,看到贺峻霖走出来,就一脸兴奋地问他“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考上啊”
    贺峻霖为了捉弄严浩翔,故意装出一副很伤心的样子。
    严浩翔看到贺峻霖有些不对劲,就问他“怎么了?”
    贺峻霖看了看严浩翔“浩翔,对不起,我没考上”
    严浩翔脸上的笑容黯淡下去,抱住贺峻霖,安慰着他“没关系,没考上就没考上吧”
    现在的他们好像是几年前他们在拍《和喵星人的21天》那样。严邈邈抱着贺峻秀的肩,安慰着他“没事”
    贺峻霖看着严浩翔的表情笑了出来。
    严浩翔松开贺峻霖“你笑什么?”
    贺峻霖边笑边拿出录取通知书递给严浩翔“你这么容易被骗啊”
    严浩翔看到录取通知书,脸上又恢复了笑容“你居然骗我”
    贺峻霖笑了笑“你骗了我这么多年,我当然是要还回来啦”
    严浩翔“以后不会再骗你了”顿了顿,又说“霖霖,我们去实现我们未完成的约定吧”
    贺峻霖吃惊地问严浩翔“什么约定啊?”
    严浩翔笑了笑,拿出两张机票“就是这个”
    “这是去慕尼黑的?”贺峻霖看了看机票,有点吃惊地问。
    “嗯,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去的吗?”
    贺峻霖笑了,严浩翔也笑了。

    那天刚好是8月16日,时间刚好。

    时隔多年,他和他,刚好又走到了一起。

    未来还会一起走下去。

    九月的第一天,阳光下的两名少年并排走着,他们终于实现了对彼此的那个约定。

来一个其逸番外的预告
“你怎么会来”
“我……不知道”
“你恨我吗”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人生”
“对不起”
“生日快乐”
“我很想你”

    让大家久等了,第一篇番外,还有两篇,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