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顶峰相见】10『台风台风,席卷全球』大结局

纯属个人脑洞,切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半现实。

    两队分别回到各自的公司,各自的城市,但这次好像都不一样了。

    丁程鑫,敖子逸,贺峻霖,孙亦航,林墨,展逸文都放下了心中那一份执念。

    丁程鑫打开微信,找到那个好久不曾联系的人,上面的备注是“猪宇航”

    上次的聊天已经是五年前了。

    丁程鑫快速打出了几个字“谢谢你的蛋糕,明年生日还要一起过”

    几秒后,那边发来回复“嗯,一定”还有一个笑脸。

    两个月后,第十届音悦V榜召开。

    两对都获得了最受欢迎组合奖,这是第一次有两个并列奖项。

    这是真的要顶峰相见了。

    他们打算合作,给粉丝一个惊喜。

    到了领奖时间,主持人让两组获奖嘉宾上台领奖,当然,少不了的是自我介绍,但是……

   孙亦航:“大家好,我是来自易安音乐社的孙亦航,同时,我也是大家永远的班长,黄!宇!航!”

    林墨:“大家好,我是来自易安音乐社的林墨,同时我也是大家的开心果,黄!其!淋!”

    展逸文:“大家好,我是来自易安音乐社的展逸文,我也是属于大家的小狮子,严!浩!翔!”

    …………

    丁程鑫五人听到三人的介绍都有些吃惊,这么多年了,他们终于肯叫自己那个名字了。

    很多粉丝哭红了眼睛,五年了,他们爱的三个少年终于回来了。五年都没有听到那三个名字了,粉丝们大声喊着:

    “迷弟收割哪家强,长江国际黄宇航。黄!宇!航!”

    “世代清白小救命,舞社最拽seventy。黄!其!淋!”

    “小熊软糖颜如画,财阀气场一米八。严!浩!翔!”

    舞台的灯光暗了下来
    音乐想起

    终于思念的人相聚
    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花又开好了 终于
    心又长满了 勇气

    黄宇航:看一场电影
    黄其淋:主角是自己
    航其:倒放着人生的缩影
    丁程鑫:回忆是天赋
    敖子逸:也是种天敌
    鑫逸:让眼泪 无尽
    严浩翔:不想长大曾经
    贺峻霖:回不去的光阴
    翔霖:谁带我到陌生的境地
    张真源:蒸发一滴泪滴
    宋亚轩:需要多少叹息
    航鑫其逸:谁懂我
    方洛忆:SHERO TO ZERO
    黄宇航:落入最孤单的决堤
    丁程鑫:我一次一次想放弃
    严浩翔:花又开好的 可能
    贺峻霖:或许不存在 机率
    黄其淋:走过最绝望的崎岖
    敖子逸:我一次一次问自己
    宋亚轩:花又开好的 那天
    张真源:还有多遥远 距离
    敖子逸:唱一首歌
    黄其淋:主角是自己
    其逸:当时你人生在哪里
    丁程鑫:那年搬进
    黄宇航:男生宿舍里
    航鑫:从此笑和泪都有你
    丁程鑫:闯进一座雨林
    黄宇航:奇幻旅程有你
    宋亚轩:新的世界才学会美丽
    严浩翔:当恶梦都过去
    贺峻霖:睁开眼睛是你
    张真源:在等我
    方洛忆:ZERO TO TOMORROW
    黄宇航:终于思念的人相聚
    丁程鑫: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翔霖:花又开好了 终于
    合:心又长满了 勇气
    黄其淋:如果你陪我走下去
    敖子逸:那么我没借口放弃
    航鑫其逸:花又开好了 已经
    合:天又湛蓝了 风景
    (《花又开好了》完整版,改了一个字)

    一曲结束,黄其淋对着台下大声喊了一句:“我们的口号是——”
     台下的粉丝听到那句久违的话,异口同声的喊着“台风台风,席卷全球”一遍遍的喊着。
   

    台上的人笑了,台下的人哭了。

    音乐再次响起

    轩源:有你的陪伴是我们幸福的瞬间
    方洛忆:慢慢发现梦想就在你和我身边
    丁程鑫:就是你要离开
    敖子逸:不管多远
    贺峻霖:我依然怀念
    航鑫:与世界并肩
    翔霖:和明天并肩
    合:一起追逐梦想的那些年
    航鑫其逸:总有一天做过的梦都会被实现
    航鑫:世界再大也会记得我们的誓言
    黄宇航:就算我会离开
    黄其淋:不要感怀
    严浩翔:等着我回来
    其逸:七彩的气球
    轩源:灿烂的烟火
    合:都是我最想给你的纪念

    黄其淋:“就像我们这首歌唱的那样,就算我会离开,不要感怀,等着我回来,现在我们终于回来了”
    说完,和黄宇航走向了丁程鑫和敖子逸,“我们四个终于又合体了”
    四个人相视一笑。

    黄宇航:“在我们追逐梦想这些年的路上”
    丁程鑫:“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黄其淋:“现在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敖子逸:“也少不了你们的支持”
    航鑫其逸:“谢谢你们”

    说完,台风完颜团,易安音乐社,向台下人深深鞠了个躬,像是每一次鞠躬一样,一个人的胳膊搭在另一人的肩上,弯腰,鞠了个九十度的躬。

    台下的人含着泪,口中喊着“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一遍又一遍。

    ……………………

    终于顶峰相见了

    ……………………

    曲终未必人散,台风依旧席卷

    他们的故事也一定还在继续
   

    愿在平行世界的你们各自安好

    ……………………

    ————完————

    抱歉了,大家,这么久才更文,本来要国庆假期更的,可惜写完的稿放在学校了,就更晚了,今天,熬夜打出来的,再次抱歉。

    这是大结局了,后面还会有三篇番外。

评论(17)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