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Karry On】王俊凯十八岁成人礼给粉丝的信

    今天,终于理解了时光如梭的含义,就在转眼间,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男孩长大成年了,我十八岁了。在这成长的道路上,有目标,也有迷茫。有辛酸,更有快乐。因为这一路上有太多太多人的支持和陪伴,才有了令天的王俊凯,今天我要感谢三个对我非常重要的人,我的老师,我的粉丝,还有我的家人。

    谢谢我的老师们,不论是学校里的老师还是行业里的首辈,你们都是我要感谢的人生指路人。有了你们的指引我可以做出正确的决定,有了你们的体贴关爱,我会心怀感激,敬畏这个世界。谢谢你们让我在迷雾中辨识方向,在迷茫中发现光芒。

    谢谢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这几年不离不弃的相伴,无论风有多大,雨有多凉,你们都依然陪伴着我一路前行,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想对你们说的太多太多了,就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希望18岁以后的我也不会让你们失望,以后的路还有很长,我们一起走吧!

    最后还要谢谢我的家人,我的父母。感谢你们对我的养育,对我的悉心呵护。家是避风港,你们永远是我最安心最温暖的归宿,多亏有你们的支持,每次气馁或
跌倒我才能勇敢爬起,拍拍尘土继续向前。我在你们无私的爱和保护中健康成长,今天以后就让我来保护你们吧!保护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

    18岁是少年时光的凝结,更是新阶段的起点!请你们和我一起开启新的旅程,星辰大海风雨同舟。我爱你们,Karry on!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