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顶峰相见】07『相见』

纯属个人脑洞,切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半现实。

   孙亦航回到宾馆,准备晚上的演出

   离演出还有30分钟
   孙亦航,林墨,展逸文好演出服,坐在后台三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心情,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在想一会儿的演出要怎么面对他们。
   “马上就要见面了”林墨小声的嘀咕,但还是让孙亦航听到了。
   “你不是昨天还说没什么好担心的嘛,怎么今天自己开始犯愁了”孙亦航边说边走到林墨身边。
   林墨沉默了几秒,“我……还是怕见他……”
   “好啦,你们俩也别想了,待会儿好好演出吧,反正终究是要见的。”展逸文也开始安慰孙亦航,林墨,还有他自己。
   方翔锐,何洛洛,池忆走了进来,说“要上场了”
  林墨起身说“走吧”
   丁程鑫这边,张真源和宋亚轩也催着他们快点上台。

   节目录制开始,主持人走上台,做了节目的介绍,然后,邀请两组嘉宾上台。
   只听主持人大喊:“下面有请我们今天节目的两组嘉宾上台,一边是来自上海原际画的跨次元偶像团体——易安音乐社,另一边是来自时代峰峻的00后小鲜肉——台风完颜团。”
   话音刚落,就见两边升降舞台缓缓升了上来。
   终于见面了。
   两个组合,慢慢走向舞台中间分别站在主持人的两侧。
   终于同台了。
   六人对视,气氛略显有些尴尬。
   主持人:“现在请两组嘉宾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易安音乐社先来。”

   “大家好,我是追求平衡感的孙亦航”
   “大家好,我是木木黑土林墨”
   “大家好,我是傲娇的展逸文”
   “大家好,我是队内最高冷的方翔锐”
   “大家好,我是社长何洛洛”
   “大家好,我是乖宝宝池忆”

   “………………”

   “大家好,我是组合里最大的丁程鑫”
   “大家好,我是特别搞笑的敖子逸”
   “大家好,我是非常喜欢吃章鱼烧的贺峻霖”
   “大家好,我是一点都不圆的张真源”
   “大家好,我是特别安静的宋亚轩”

   听了彼此的介绍,每个人心中都有了不同的想法。

   丁程鑫: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追求平衡感,只是换了一个名字罢了……

   敖子逸:这几年,你真的变了,样子变了,还带上了眼镜,你之前是不喜欢戴眼镜的……

   贺峻霖:我现在终于和你一样高了,你明明比我小,却比我更像哥哥……

   孙亦航:我走了之后,你也变得更像一个哥哥了,我没有完成的事,你也替我完成了……

   林墨:终于见面了,你应该还在怪我当初的不告而别吧……

   展逸文:对不起,没能和你一起实现我们的约定……

   主持人打断他们的思绪,“下面有请易安音乐社和台风完颜团带来他们精彩的表演”

预告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宁夏》
“你心动了吗”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曲终人散
“我们的距离到这刚刚好”
一切都刚刚好

评论(2)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