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顶峰相见】06『秘密』

纯属个人脑洞,切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半现实


   节目的录制是在晚上,所以,大家白天都在筹备着要表演的节目。


   林墨和展逸文出门了,在房间里待了一天一夜的孙亦航也想出去走走,可又怕被粉丝们认出来,更怕被那个人看到。
   所以,无奈之下,孙亦航背上口罩,墨镜,帽子,穿上大衣遮住脸,把自己包得连她亲妈都认不出来。
   准备出门,刚好遇到从外面回来的林墨和展逸文。
   林墨看到孙亦航把自己包成这样,和展逸文同时笑了出来,孙亦航把两个人拉进屋里。
  “你穿成这样是要去打劫银行吗?”林墨边笑边说。
   其实林墨和展逸文的伪装也很充分,只是没有孙亦航那么夸张罢了,但他们的目的都是一个,怕见到那个人。
   孙亦航把墨镜和口罩摘下来“我要出去办点事儿,怕被认出来。”
   “哥,可是你穿成这样,不是更引人注目吗?”
   “也对,那我去换一身”
   说完,走回屋内,换了一套轻便的衣服。
   林墨,展逸文表示无奈。
   孙亦航刚打开门,就看见对面的门也打开了。
   敖子逸站在门口朝屋内喊“丁程鑫,你快点”
   孙亦航听到那三个字,连忙把门关上,不过,还好敖子逸,丁程鑫没有看到他。
   “刚刚好像听到关门的声音了”敖子逸对屋里的丁程鑫说。
   “没有啊,你听错了吧”
   “可能是吧”


   屋内的林墨,展逸文看到孙亦航又回来了,就问道“咦,你怎么又回来了”
   “丁程鑫和敖子逸在外面”
   “他们看到你了?”林墨问到
   “没有,敖子逸侧身朝屋里没看到我”
   林墨听到那个名字,沉默了几秒。“哦……他什么样”
   “你还是挺关心他的呀”孙亦航笑着说
   “你还不是一样”林墨,不冷不热地说着。
   “他真的长高了,有一个哥哥的样子了”
   “是吗……”林墨里紧了一下。
   “他们应该走了,我出门了。”
   展逸文好奇的问了一句“哥,你要去哪呀,这么神秘”
   孙亦航笑了笑“秘密”


   孙亦航走出宾馆,去了一家蛋糕店。


预告
“马上就要见面了”
“待会儿好好演出吧”
“要上场了”
“大家好,我是……”



要上学,更新慢了,见谅,这一章有点短。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