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味的草莓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爱上了一群少年。

【顶峰相见】02『机场』

纯属个人脑洞,切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半现实

   录节目的那天是2月24日,刚好是……

   重庆,江北机场
   五位少年正在等待着飞机起飞。五个人正在聊着什么。
   “阿程哥,你说,他们现在会是什么样呀?”听到这个称呼,就知道一定是贺峻霖了,自从严浩翔走了以后,公司上下,也就只有他会这样叫丁程鑫了。
   丁程鑫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的他们肯定早都变了,再也不是以前我们认识的他们了”
   “是啊,唉……”敖子逸在旁叹了口气。
   当年敖子逸曾消失了一个月,可当他再次回到公司的时候,却少了那个对他非常重要的人,敖子逸甚至还没来得及跟他说一声再见,那个人就走了。
   还记得他们离开后那次成都行,一个粉丝问他们:黄其淋呢?敖子逸当时只说了四个字:他退出了。没人知道他那时的心情到底是什么。
   后来,敖子逸时常在想:他到底有没有把他当朋友,当兄弟,走的那么干脆,连一声招呼都不跟他打,这样就离开,之后,五年了过去了,都没有和他们任何人联系过,甚至,他们还都改名换姓了。


   上海机场外
   林墨拉着展逸文和孙亦航就往机场里跑。因为,他们仨儿快误机了。
   终于到了,就看见方翔锐,何洛洛,池忆正黑着脸看着他们三个。
   方翔锐冲着林墨就大喊“你们仨儿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再晚就赶不上了,知道吗”
   林墨笑着说“知道了,知道了,这不是赶上了吗,还不都怪孙亦航起晚了”
   孙亦航连忙反驳道“我这不是昨晚在想怎样面对他,没睡好吗”
   “这有什么好想的,到时候不就见着了,顺其自然吧”
   “我倒觉得你才应该好好想想到时候该怎么见他吧,当年你对他可是不告而别呢,他那个时候可是很伤心的”
   “孙亦航,你……”
   然后,林墨就和孙亦航开启了小学生吵架模式,展逸文和池忆两人赶紧劝架,“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别吵了,这么大声,生怕粉丝不知道我们在这儿呀”林墨和孙亦航这才停了下来。
   何洛洛提醒道“咱们快点儿吧,要登机了”
   六人走向了登机口。


预告
“这就是他们的粉丝吧”
“走吧”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